amari phuket

布吉島旅遊攻略,與眾不同卻又美好浪漫

關於布吉的攻略網上已經出現了太多,神仙半島、查龍寺、卡塔海灘這些都太尋常了好麼,這次小A就是要帶大家進行一場不走尋常路的布吉之旅。

自由海灘(Freedom Beach)

距離布吉阿瑪瑞大約10分鐘路程的自由海灘現在還是壹個鮮有遊客踏足的海灘,一切都是自由而寧靜,下面的圖片就是普吉島阿瑪瑞的客人親自拍攝的圖片喔。

從酒店出發走一段幽靜的山林小路,遠遠好像海灘就在前面呢。

突然眼前一亮,海灘就在眼前了,細白沙灘,湛藍海水喔

還可躺在海灘上曬曬太陽,海灘上也有躺椅出租,THB 120/次

 

黑巖崖

(Pha Hin Dam)

黑巖崖是新起的一個旅遊景點,距離神仙半島和Nai Han海灘不遠,從黑巖崖可以眺望神仙半島,景色也是美美噠,值得壹去。

此情此景是否有點眼熟,小A覺得《初戀這件小事》裏的有個場景跟這裏很像呢

 

布吉水上樂園(Splash Jungle Waterpark)

布吉Splash Jungle Waterpark水上樂園是壹個超大型水上遊樂場所,裏面的水上遊樂設施特別齊全,樂園裏還有各種美食餐廳。




暫時小A就先為大家介紹這幾個景點了,其實布吉阿瑪瑞度假酒店本身就是一個超贊的景點,位於芭東海灘,有寧靜的私人海灘和碼頭。

酒店大堂

海洋翼有一臥室套房、兩臥室套房以及三臥室套房,獨立起居室,適合全家壹起居住

裝飾奢華舒適

俱樂部會所的泳池更是有一覽無余芭東海灘的美景,僅限入住俱樂部會所套房的客人使用喔。

餐廳真是浪漫得沒話說,在這求婚應該成功率很高吧

俱樂部會所餐廳的燭光晚餐

Breeze Spa館里感受正宗泰式按摩和水療

兒童俱樂部,讓小朋友們也找到適合自己的度假方式

总之在普吉岛阿玛瑞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五星级度假体验,官网预订度假套餐还赠送机场接送、晚餐等等哟

swimming-pool-2

關注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amarihotels/

Share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