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的普吉岛之旅,美得没朋友

关于普吉岛的攻略网上已经出现了太多,神仙半岛、查龙寺、卡塔海滩这些都太寻常了好么,这次小A就是要带大家进行一场不走寻常路的普吉岛之旅。

自由海滩(Freedom Beach)

距离普吉岛阿玛瑞大约10分钟路程的自由海滩现在还是一个鲜有游客踏足的海滩,一切都是自由而宁静,下面的图片就是普吉岛阿玛瑞的客人亲自拍摄的图片喔。

从酒店出发走一段幽静的山林小路,远远好像海滩就在前面呢。

突然眼前一亮,海滩就在眼前了,细白沙滩,湛蓝海水喔

还可躺在海滩上晒晒太阳,海滩上也有躺椅出租,120泰铢/次

黑岩崖(Pha Hin Dam)

黑岩崖是新起的一个旅游景点,距离神仙半岛和Nai Han海滩不远,从黑岩崖可以眺望神仙半岛,景色也是美美哒,值得一去。

此情此景是否有点眼熟,小A觉得《初恋这件小事》里的有个场景跟这里很像呢

普吉岛水上乐园(Splash Jungle Waterpark)

普吉岛Splash Jungle Waterpark水上乐园是一个超大型水上游乐场所,里面的水上游乐设施特别齐全,乐园里还有各种美食餐厅。




暂时小A就先为大家介绍这几个景点了,其实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本身就是一个超赞的景点喔,位于芭东海滩,有宁静的私人海滩和码头。

酒店大堂

海洋翼有一卧室套房、两卧室套房以及三卧室套房,独立起居室,适合全家一起居住

装饰也是各种高大上

 

俱乐部会所的泳池更是有一览无余芭东海滩的美景,仅限入住俱乐部会所套房的客人使用喔。

餐厅真是浪漫得没话说,在这里求婚应该成功率很高吧

俱乐部会所餐厅的烛光晚餐

 

Breeze Spa馆里感受正宗泰式按摩和水疗

儿童俱乐部,让小朋友们也找到适合自己的度假方式

总之在普吉岛阿玛瑞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五星级度假体验,官网预订度假套餐还赠送机场接送、晚餐等等哟

swimming-pool-2

关注我们:

Amari酒店和度假村微博

或扫码关注Amari微信公众号

qr-code-amari-wechat-smallest-size

Share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