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來布吉阿瑪瑞度假酒店度假的五大必做之事

如果您和另一半正在尋找一個私密的度假海島,有著碧海藍天和萬里晴空,每天一早醒來看到的就是無邊的大海,一個宛如天堂般的海島。那麽…布吉阿瑪瑞度假酒店就是最佳答案。

以下是Amari推薦的【情侶來布吉阿瑪瑞度假的五大必做之事】

main-hotelpackage

1. 風景優美的泳池,讓您和Ta可以在炎炎夏日享受清涼時光,一起在泳池旁消磨時光,遠眺遠處的海景。

rim-talay-pool-2-1024x582

2. 在The Jetty湛藍的海水中浮潛、與五彩斑斕的魚群在珊瑚中嬉戲,或者與您心愛的Ta在海灘上牽手漫步。

17620460_1476699132372209_380974305674327659_o-1024x576

3. 晚餐時,可以和Ta在La Gritta意大利餐廳中享受豐盛的意大利美食,欣賞布吉的美景。La Gritta是露天海濱餐廳,是布吉的許多餐廳中最浪漫的一家餐廳。當月亮從海灣升起,您會感覺自己放佛正在天堂里享用晚餐。

restaurants-la-gritta-1

4. 傍晚時,帶著Ta一起在Samutr酒吧品嘗涼爽飲品、美味簡餐,欣賞漫無邊際的大海廣闊美景,享受傍晚那迷人的陽光和金色的沙灘。

restaurants-lobby-bar-1

5. 告別壓力和疲倦,Spa讓您暫時擺脫忙碌的生活節奏。在悅風水療的戶外按摩浴缸,和Ta一起輕松享受Breeze Spa悅風水療護理,讓您能變得充滿活力。

breeze-spa-2-1024x582

讓Amari為您和Ta的愛情故事註入新的活力吧,來到布吉阿瑪瑞度假酒店您想象中的浪漫情景都會變成現實。

Share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