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全新的Amari阿瑪瑞酒店,敬請期待!

Amari酒店和度假村即將添加新成員,在已有的馬爾地夫、曼谷、布吉、蘇梅、喀比、華欣、芭堤雅、武里南、多哈、卡塔爾等名單上即將再添加中國陽朔、馬來西亞新山、斯里蘭卡加勒等三家全新的Amari酒店。

blog-1024x260

1. 陽朔益田阿瑪瑞酒店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陽朔以奇山秀水而聞名天下,而西街則以集古今中外文化於一體的獨特氛圍而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

listhotel-yangshuo

陽朔益田阿瑪瑞酒店就位於陽朔西街,坐擁漓江的美麗風光和西街的便利,白天可以外出欣賞陽朔風光,晚上則可以徜徉在西街尋找各地美食。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外观效果图

酒店外觀效果圖
朔益田阿瑪瑞酒店以美麗的城市為家,坐落於廣西桂林最古老的街道之壹,陽朔西街旁,被標誌性的同心鎖橋和喀斯特山峰所包圍,盡享水濱景致。
AYG room1
酒店大堂效果圖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客房效果图

酒店客房效果圖

在中國推出第一家阿瑪瑞酒店之際,ONYX酒店集團亦引入備受贊譽的阿瑪雅餐廳(Amaya Food Gallery)。作為陽朔益田阿瑪瑞酒店的主餐廳,這也是阿瑪雅餐廳在國內的首次亮相。坐擁360平米寬敞空間的阿瑪雅餐廳,是一家全日制餐廳,每天供應充滿亞洲特色的各種珍饈美饌。餐廳設計靈感源自備受喜愛的亞洲街邊小吃市場,采用豐富飽滿的色彩、充滿活力的紋理和互動開放式的廚房設置,與客人展開一段美食之旅。

AYG restau

阿瑪雅餐廳效果圖
阿瑪瑞旗下著名的悅風水療(Breeze Spa),也將首次在中國推出,落戶陽朔益田阿瑪瑞酒店。基於“快樂是健康之本”的理念,配以結合傳統泰式按摩和中式理療方法的情緒按摩療程,悅風水療致力於為顧客打造有趣、親切、舒適的水療體驗。酒店內還設有其他豐富的休閑設施,包括可以讓客人保持健康與活力的菲特健身中心(FIT Centre)、提供閑聊好去處的浮逸酒廊(Voyager Lounge),以及毗鄰酒店大堂入口的路易斯咖啡廳(Café Louise)。
開業日期:2017年第二季度

2.新山阿瑪瑞度假酒店

有大馬南方門戶之稱的【新山】,坐落於馬來半島,與鄰國新加坡隔著柔佛海峽相對。

Onq7A6Q

馬來西亞新山阿瑪瑞度假酒店位於新山的黃金地段——直律街(Jalan Trus),近地鐵站,距離士乃國際機場大約30分鐘的車程,駕車20分鐘即可抵達樂高樂員。

Amari-Johor-Bahru-Exterior-Rendering

新山阿瑪瑞度假酒店共有242間豪華時尚的客房和套房,內設阿瑪雅餐廳、悅風水療、泳池、健身中心等,不論是商務出差、旅遊休閑還是親子遊,新山阿瑪瑞酒店都會是您的理想選擇。

superior-king-1

superior-reading-area

superior-work-desk

開業日期:2017年5月1日


3.加勒阿瑪瑞酒店

斯里蘭卡加勒是一座位於印度洋海濱的古城,加勒古堡也被譽為最有情調的海邊城堡,且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Amari-Galle-Sri-Lanka_beach-1024x683

加勒是一座位於印度洋海濱的古城,加勒古堡也被譽為最有情調的海邊城堡,且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galle1

酒店內設有餐廳、海濱俱樂部以及遊泳池等,各種度假設施齊全。

galle2

galle3

開業日期:2017年第二季度


請在官網了解更多關於3家全新的Amari阿瑪瑞酒店
關註我們:
Amari阿瑪瑞酒店和度假村 FacebookTwitter & Google+,了解酒店資訊以及最新官網最新促銷等。
Share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