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尔代夫阿玛瑞必住水屋的五大原因

去马尔代夫,要住就住水屋吧

马尔代夫是所有人心目中的蜜月首选,其实不止蜜月,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去马尔代夫也是现在越来越多人的度假首选,但是马尔代夫毕竟距离有点远,花费的时间和金钱也要远远大于东南亚的海岛目的地,所以好不容易去了一次,当然要住就住水屋了,要确保入住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的每一天都是完美的,值得回味一生的。

下面就是我们为您列出的去马尔代夫必住水屋的五大原因.


1. 马尔代夫的海上清新空气能为您洗肺喔

water-sports-kayaking

国外的一些研究发现清新的海上空气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益,远离北上广的雾霾,去马尔代夫洗洗肺吧,包您神清气爽。

除了清新的空气之外,海洋上的阳光、微风以及一览无余的海景也能让您心旷神怡,此外,还可以进行潜水、帆船等一系列水上活动 !


2. 这是您的度假Style

3

入住马尔代夫阿玛瑞水上别墅,远离陆地和人群,这里将是您的舒适角落,客房内五星级的用品和设施,设计时尚奢华,您还可以与您爱的TA一起面朝大海,遥望星空,畅谈人生,这岂不是最快意人生的写照?在水屋各种尽情自拍和直播,让家人和朋友也第一时间了解到您的假期。


3. 亲临其境才知道这里的海比电视上的更美

2

每天早上一醒来面前就是一整片湛蓝色的大海,远处就是若隐若现的地平线。晚上还有一大片的星空陪伴着您入睡,这样的假期简直不能更赞!


4. 送餐服务让您面朝大海,品尝各国美食

6

每天早上您可以选择到Amaya Food Gallery就餐,如果觉得懒洋洋,还可以叫餐直接送到您的水屋,在水屋的露台上就着大海和晨光享受这各国美食,跟您的家人一边说说笑笑一边就餐,这样的小确幸简直美好得能让人回味一辈子。


5. 海上的日出和日落特别美

4

语言已经无法描述马尔代夫的日出和日落有多美,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那种壮丽。如果恰巧您还喜欢摄影,那么就一定要入住水屋了。

 

如果想了解马尔代夫阿玛瑞水上别墅的更多详情,可以点击官网

水上别墅的价格680美金/晚起,包含三餐和浮潜等,官网还特别推出了2晚海滩别墅+2晚水上别墅的度假套餐让您同时感受两种不同房型的魅力。


您可以关注Amari微信公众号:AmariHotels 或微博了解酒店资讯以及最新官网最新促销等。 

Share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