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婚礼干货 打造你自己的海岛婚礼(一)

wedding

碧空如洗,海域蔚蓝。微风拂过,扬起了洁白的纱裙和嘴角幸福的笑容。在旖旎海岛风光的映衬下,在至亲们的见证下,与爱人携手开启人生新篇章。没有一对新人不会对这份浪漫心生向往的。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也想举办被明星们所热衷的海岛婚礼,想知道举办一场浪漫的海岛婚礼需要做哪些准备以及费用是多少吗?接下来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在马尔代夫和苏梅岛举办婚礼的详情哟。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一直是新人们最向往的婚礼和蜜月目的地之一,不仅是因为那令人惊叹的绝美景致,一岛一酒店的超高私密性也是客人选择这里的重要理由。

arrive-jetty-1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身处全球面积最大的环礁之一,这里的自然风光绝对会让新人和到场宾客都赞叹不已。不仅如此,酒店专业的婚礼团队将为新人们打造一场独具马尔代夫风情的异域婚礼。

dining-1

在白天,于唯美花束装饰的簇拥中,彼此许下一生誓言;在傍晚,在绯红晚霞的陪伴下,享受一顿浪漫可口的舌尖饕餮。这一刻的美好值得永远珍藏。

马尔代夫

婚礼套餐价格

1,200美元(约人民币7,994元,不含税及服务费)起,套餐包含以下服务:

– 新娘精致妆发(Breeze Spa提供)

– 椰子树种植仪式

– 马尔代夫传统鼓手开场表演

– 婚礼祈福仪式

– 酒店特制个性化结婚证书

– 专业摄影师拍摄的婚礼影集光盘等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官网还有适合结婚和度蜜月的度假套餐,赠送Spa和红酒等。

 

苏梅岛
beach-2

于今年4月重装开业的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位于苏梅岛久负盛名的查汶海滩,地理位置绝佳,是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参加婚礼顺带享受一个悠闲假期的绝佳选择。

wedding

在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不仅可以举办浪漫的西式婚礼仪式,还可以举办传统庄重的泰式婚礼仪式。穿上传统泰式礼服,在寺庙或者酒店中体验泰国传统的诵经祈福以及洒水礼。将这个画面记录下来发上朋友圈,绝对引赞无数。

amaya-food-gallery-1

酒店还为新人及宾客在晚上准备了海滨鸡尾酒会,让爱与幸福弥漫整片夜空。

婚礼套餐价格

93,500泰铢(约人民币17,934元,含税及服务费)起,套餐包含以下服务:

– 由僧侣主持的传统佛教祈福仪式

– 个性化婚礼场地布置

– 新娘专属造型师

– 专业摄影服务(3小时)及婚礼影集光盘

– 酒店特制个性化结婚证书

– Hae Kaan Maak——传统长鼓队表演

– Rod Nam Saang——传统洒水礼等

请在官网查看更多有关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的结婚蜜月度假套餐

关注我们:

Amari酒店和度假村微博

或扫码关注Amari微信公众号

qr-code-amari-wechat-smallest-size

Share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