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瑞度假酒店最适合亲子游的五大原因

一家人一起旅行不只是为了吃喝玩乐,它也是一家人一起分享和分担的过程,好好享受难得的团聚机会。

aps-family-2

不过…带着小孩子一起出游,说难也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从交通、住宿、用餐到旅游行程,各个方面都需要做好准备,为小孩子考虑得周到。这样才能放心地跟孩子一起享受度假时的美好时光。很多人都在为计划一场舒适轻松的亲子旅行而绞尽脑汁,特别是选择住宿这件事。阿玛瑞度假酒店不仅是时尚豪华的度假酒店,我们还处处为您小孩着想,因为我们知道孩子的笑声才是您旅行中的真正幸福和意义。

阿玛瑞度假酒店最适合亲子游的五大原因

1.儿童设施齐全

每次带着小 孩子一起去外地旅游,看着作为父母的您双手提着大包小包有多么辛苦多么不方便。阿玛瑞酒店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种设施和用品;包括客房里专用的拖鞋、浴袍、婴儿床(建议提前联络酒店预定)。

14361385_1310742878966315_2120952191328269174_o-1024x682

2.儿童俱乐部

带小孩子一起来度假,总不能只让他们呆在房间里闷着或只跟着我们大人。阿玛瑞酒店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儿童游乐场所,设施完善并很安全,增强儿童的创造力。

amari-phuket-kids-club-1024x576

儿童俱乐部有多种不同的活动,如艺术、手工、电影和游戏等多种有趣好玩的活动(可以在儿童俱乐部查看活动的时间表),在父母享受酒店的各种娱乐休闲设施的同时,可以看着孩子们尽兴玩耍,欢乐和笑容长挂脸。

2015-02-25-amr-lifestyle-5

 

kids-cave-teen-town-4_aop kids-cave-teen-town-5_aop kids-cave-teen-town-3_aog kids-cave-teen-town-2_aog

芭堤雅阿玛瑞海景酒店和芭堤雅阿玛瑞花园酒店

kid-club-1-ahh

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

kids-club-aps

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

amari-phuket-kids-club-1024x576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

设有儿童俱乐部的阿玛瑞酒店包括:芭堤雅阿玛瑞海景酒店芭堤雅阿玛瑞花园酒店芭堤雅阿玛瑞公寓酒店(儿童俱乐部2017年年初开放)、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

3.儿童泳池

难得一家人一起住酒店,一起游泳或玩玩水是必不可少的。当然…阿玛瑞度假酒店设有儿童泳池,既安全,又能让小朋友运动运动!

14067844_1269784283040496_8724003996127748780_o

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的儿童泳池

thai-village-wing-pool-2-1024x582

设有儿童泳池的阿玛瑞酒店包括:曼谷阿玛瑞水门酒店芭堤雅阿玛瑞海景酒店芭堤雅阿玛瑞花园酒店芭堤雅阿玛瑞公寓酒店芭堤雅阿玛瑞诺华酒店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

4. 儿童智力发展活动

办理入住时小朋友将会收到一本阿玛瑞的儿童护照,护照里面有许多许多小游戏;如画画儿、「大家来找碴」游戏、或迷宫游戏。完成护照里的所有小游戏后,小朋友们还可以拿着护照去领取酒店的奖品(阿玛瑞儿童护照的更多详情,请联系酒店前台或酒店客户)。

kidpassport_17-sep-141

5.儿童菜单

带着小孩子出游特别是国外,父母最担心的莫过于孩子不能适应外国食物。好消息,阿玛瑞度假酒店专门为小朋友准备了儿童菜单。不论是食物、饮料或甜品,保证能让小朋友同样能开开心心地享受阿玛瑞的美食。因为在阿玛瑞酒店,我们知道看着孩子吃得饱、睡得好才是,父母才能放心地度假。

2016-03-07-amari-koh-samui0462-1024x683


每次亲子出游找酒店,别忘记选择阿玛瑞度假酒店,让我们帮您为小孩子创造一个难忘的童年。

点此预订阿玛瑞酒店和度假村的优惠房价!

请在官网查看更多适合亲子游的阿玛瑞酒店。

关注我们:

Amari酒店和度假村微博,了解酒店资讯以及最新官网最新促销等。

或扫码关注Amari微信公众号

qr-code-amari-wechat-smallest-size

Share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