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全新的Amari阿玛瑞酒店,敬请期待!

Amari酒店和度假村即将添加新成员,在已有的马尔代夫、曼谷、普吉岛、苏梅岛、甲米、华欣、芭堤雅、武里南、多哈、卡塔尔等名单上即将再添加中国阳朔、马来西亚新山、斯里兰卡加勒等三家全新的Amari酒店。

blog-1024x260

1.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以奇山秀水而闻名天下,而西街则以集古今中外文化于一体的独特氛围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

listhotel-yangshuo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就位于阳朔西街,坐拥漓江的美丽风光和西街的便利,白天可以外出欣赏阳朔风光,晚上则可以徜徉在西街寻找各地美食。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外观效果图

酒店外观效果图

朔益田阿玛瑞酒店以美丽的城市为家,坐落于广西桂林最古老的街道之一,阳朔西街旁,被标志性的同心锁桥和喀斯特山峰所包围,尽享水滨景致。

AYG room1

酒店大堂效果图

AYG room2

酒店客房效果图

在中国推出第一家阿玛瑞酒店之际,ONYX酒店集团亦引入备受赞誉的阿玛雅餐厅(Amaya Food Gallery)。作为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的主餐厅,这也是阿玛雅餐厅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坐拥360平米宽敞空间的阿玛雅餐厅,是一家全日制餐厅,每天供应充满亚洲特色的各种珍馐美馔。餐厅设计灵感源自备受喜爱的亚洲街边小吃市场,采用丰富饱满的色彩、充满活力的纹理和互动开放式的厨房设置,与客人展开一段美食之旅。

AYG restau

阿玛雅餐厅效果图

阿玛瑞旗下著名的悦风水疗(Breeze Spa),也将首次在中国推出,落户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基于“快乐是健康之本”的理念,配以结合传统泰式按摩和中式理疗方法的情绪按摩疗程,悦风水疗致力于为顾客打造有趣、亲切、舒适的水疗体验。酒店内还设有其他丰富的休闲设施,包括可以让客人保持健康与活力的菲特健身中心(FIT Centre)、提供闲聊好去处的浮逸酒廊(Voyager Lounge),以及毗邻酒店大堂入口的路易斯咖啡厅(Café Louise)。

开业日期:2017年第二季度


2.新山阿玛瑞度假酒店

有大马南方门户之称的【新山】,坐落于马来半岛,与邻国新加坡隔着柔佛海峡相对。

Onq7A6Q

马来西亚新山阿玛瑞度假酒店位于新山的黄金地段——直律街(Jalan Trus),近地铁站,距离士乃国际机场大约30分钟的车程,驾车20分钟即可抵达乐高乐园。

Amari-Johor-Bahru-Exterior-Rendering

新山阿玛瑞度假酒店共有242间豪华时尚的客房和套房,内设阿玛雅餐厅、悦风水疗、泳池、健身中心等,不论是商务出差、旅游休闲还是亲子游,新山阿玛瑞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选择。

superior-king-1

superior-reading-area

superior-work-desk

开业日期:2017年5月1日


3.加勒阿玛瑞酒店

斯里兰卡加勒是一座位于印度洋海滨的古城,加勒古堡也被誉为最有情调的海边城堡,且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Amari-Galle-Sri-Lanka_beach-1024x683

加勒是一座位于印度洋海滨的古城,加勒古堡也被誉为最有情调的海边城堡,且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galle1

酒店内设有餐厅、海滨俱乐部以及游泳池等,各种度假设施齐全。

galle2

galle3

开业日期:2017年第二季度


请在官网 了解更多关于三家全新的Amari阿玛瑞酒店阿玛瑞酒店。

关注我们:

Amari酒店和度假村微博,了解酒店资讯以及最新官网最新促销等

或扫码关注Amari微信公众号

qr-code-amari-wechat-smallest-size

Share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

发表评论